ETtoday寵物雲

以為旁邊是石頭...草上烏龜脖一扭 柯基嚇到彈起來

 

▲柯基坐在「石頭」旁邊開心地曬太陽。(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是石頭嗎?它怎麼會動?」國外一隻柯基犬日前在戶外草地上曬太陽,徐徐涼風吹得牠眼睛都瞇了起來,還打了個大呵欠,發出「嚶」的一聲,不過下一秒,牠突然被眼前的景象嚇得「倒退三步」,讓人不禁好奇,牠究竟看到了什麼?

原來,這隻叫Turbo的柯基犬一直以為自己坐在「石頭」旁邊,未料這顆石頭居然在牠打完呵欠、最放鬆之時,不經意地伸了伸脖子,瞬間「活」了過來,也難怪會讓Turbo嚇得倒退狂跳,還不時吠叫表達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基嚇到彈起來:石頭怎麼會動?(圖/翻攝Youtube)

這則影片是由網友TurboMuffin於17日上傳到Youtube,短短3日便吸引了87萬多人觀看。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下了「柯基反應好可愛」、「我笑了」等回應。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隻烏龜的表情「超不屑」,還幫牠擬人化回應柯基「你是在怕什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石頭烏龜扭脖柯基汪星人TurboMuffinTurb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