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罕見!樹蛙想吞掉小蛇 澳洲男成功把蛇救出

▲樹蛙想把小蛇吃掉。(圖/翻攝自《A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自然界中青蛙的天敵多到難以計算,其中包括蛇、貓頭鷹等,不過,澳洲男子馬克(Mark Drescher)卻看見「樹蛙吃小蛇」,由於實在太奇特,但又不忍心看到這個殘忍的畫面,所以拍了幾張照片後就把牠們分開,沒想到樹蛙非常的頑強就是不肯鬆口,花了一番功夫才成功放生小蛇。

根據《ABC News》報導,馬克表示,在住家發現樹蛙時,牠嘴裡咬的東西一直動來動去,一開始以為可能是在吃蜥蜴,沒想到走近一看,居然是一條50公分長的小蛇,「我拉著蛇的尾巴想分開牠們,結果樹蛙死咬著不放」,最後試了很多方法才把牠們分開,然後把小蛇野放到花園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爬蟲類專家Dr Gavin Bedford說,青蛙想吃蛇是非常罕見的現象,因為青蛙的天敵是蛇,「正常來說應該是蛇吃青蛙才對」,不過,好險這隻樹蛙很幸運,碰到的是蛇寶寶,如果遇到的是成年蛇,可能會被一口吃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樹蛙天敵花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