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情色照網瘋傳 白家綺竟收到老爸傳照詢問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本土劇花旦白家綺離婚育有2女,身材依舊火辣辣,16日和阿龐出席民視《七龍珠改-魔人普烏篇》首播記者會,一襲深V洋裝爆乳登場,眾人看到都快噴鼻血。人氣超旺的她,網路上流傳許多以她為名的「山寨」裸露影片及照片,女主角的相似程度高,連爸爸都驚動、火冒三丈的傳照片詢問,讓她十分困擾。

▲白家綺、阿龐出席《七龍珠改》首播記者會。(圖/記者林奕如攝)

白家綺表示,現在網路流傳許多裸露影片,雖然打著自己的名號,「但8點檔每天在播,加上HD高畫質,大家應該一看就知道不是我,所以不擔心,自己也從來沒有拍過這樣的影片。」她也轉換心態,安慰自己現在知名度越來越高,可能打這樣的標題才會吸引讀者點閱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家綺透露「山寨」照片流傳,連爸爸都傳訊來詢問。(圖/記者林奕如攝)

「山寨版」的影片、照片不斷流傳,白家綺雖然不以為意,但有一天竟然收到爸爸傳來1張性感照、打3個問號詢問,她笑說:「我馬上回『當然不是』,解釋清楚之後爸爸才放心。」她也表示,自己私下絕對不可能拍親密影片、照片,就算男友要求也會拒絕,現在有時候穿平口洋裝跟人合照,也會要求鏡頭拉遠一點,就怕被人誤會沒穿衣服,「自己要懂得保護自己」。

白家綺擁有好身材,拍本土劇時也大方展現,每1部戲至少都會穿2次泳裝,她笑說,不論是跳海、泡溫泉還是游泳,都會依角色出場穿比基尼登場,還被觀眾封「比基尼女王」,但其實自己私下穿著不走這路線,反而是比較休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