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霍金對著貝克漢這麼說…

VOGUE/兩大英國icon相見歡!霍金對著貝克漢這麼說…

2015年06月4日 19:00

圖、文/VOGUE

相信大家因為看了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在電影《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中飾演罹患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學名簡稱:ALS)的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而更了解這位物理學家,但是你萬萬想不到,這位傳奇物理學家與貝克漢David Beckham竟然有機會碰面對話,究竟這兩位在各自領域同有傑出表現的男神,對話內容是什麼?敬請看下去…

就在英國周一的時間,由Google做東道主的場合,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打出一段耐人尋味的話對貝克漢David Beckham說:「我和你總被比較誰才是代表英國icon,有時候你的支持率贏過我,但有時候我比你還高!」在這場碰面之後,不只老貝在個人臉書專頁難掩興奮之情po出:「與霍金教授的會面,真是無比榮耀!」連貝嫂Victoria Beckham也在Instagram發表:「與霍金教授會面真是備感榮幸啊!」

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有趣的談吐還不只於此,先前在雪梨歌劇院透過全息圖發表演說時,有位少女問他:「1世代One Direction團員贊恩Zayn Malik 退團,會產生甚麼宇宙效應呢?」他見招拆招,風趣且機智的回應彌平不少心碎少女的心!他說:「給妳們的唯一建議就是花時間多關注理論物理研究,因為說不定在未來哪一天,人類就會證明『多重宇宙』的存在。在另一个平行時空裡,會有無窮的可能性,說不定在某個宇宙中,贊恩Zayn Malik仍在1世代One Direction裡呢!」最後,他更留下滿堂喝采的話:「提出問題的這位女孩可能在另一個宇宙與贊恩Zayn Malik過上恩愛似神仙的夫妻生活!」


延伸閱讀
艾瑪史東談前男友:「他真像位詩人…」
「不要把得天獨厚的人生視為理所當然!」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寫給孩子們的深情公開信
亞洲超模預測活動週週抽總價值36萬超值好禮 
「擁抱社群媒體,但是別讓它取代你真實的生活!」Anna Wintour卸下冰霜女王形象 獻給牛津大學最激勵人心的演說
成為性感尤物的tips是?新秀天使Taylor Hill下凡解答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