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付15元路邊停車費 高雄婦狂毆收費員到腦震盪

東森新聞記者林澄洋、李葆仁/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收費員在路邊開單的時候,一名騎機車的婦人不服,不但先用三字經辱罵收費員,甚至還動手毆打,攻擊收費員的臉部,還拿安全帽朝收費員的頭部猛K,這名收費員回家後頭暈,還出現腦震盪的現象。

路口的監視器錄下一名停車收費員,正對著路邊停放的機車開單,結果一名婦人出現,不但阻止收費員開單,還用髒話辱罵收費員。收費員回憶當時情況說:「她看到我她就說你好膽開單子看看,然後就一直罵我三字經。」

這名婦人情緒激動,拉著收費員的衣領裡論,甚至還動手打人。從店家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婦人不斷用拳頭朝著收費員的頭部猛K,甚至還拿起安全帽攻擊,收費員不斷用手阻擋,但是這名婦人完全不想停手,打人的力道越來越大。可憐的收費員就在大街上被毆打,儘管有戴安全帽保護,還是被打到腦震盪。收費員描述,自己被打到眼鏡刮到鼻樑,手臂也被抓傷,且隔一天開始有頭暈感覺。

聽到有同事因為開單被攻擊,收費員都很驚訝,說在開單時常常會遇到不想付停車費的民眾抱怨,但被打還是頭一遭聽到。高市交通局股長李志平表示:「如果遇到不理性的民眾,有比較激烈的舉動,都是以保護自身的安全為優先。」

因為不想付15元的停車費,婦人大街上暴走,對著收費員拳打腳踢;收費員不甘心被打,到醫院驗傷後前往警局報案,現在打人的婦人被依傷害、妨礙公務移送法辦,為她的暴走行為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