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森霍克拒絕2位爆乳辣妞誘惑 背後的原因超級哀傷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好萊塢男星伊森霍克(Ethan Hawke)在新片《巡弋狙擊手》(Good Kill)遇上珍妮艾莉瓊斯(January Jones)及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2位辣妞祭出爆乳、性感雙腿的猛烈誘惑,他卻不解風情地轉頭離開,沒想到背後的原因超級哀傷。

▲▼伊森霍克遇上2位爆乳辣妞誘惑,卻不解風情地轉頭離開。(圖/采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皇后」珍妮艾莉瓊斯,在《巡弋狙擊手》一身勁爆露乳裝、搭配超短迷你裙,使出渾身解數想吸引「老公」伊森霍克的注意,但他卻對她的勾引挑逗視而不見,頻頻慘遭閉門羹。而柔伊克拉維茲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一同擔任無人戰鬥機駕駛員,沒想到有一次他們相約夜店喝酒,她竟然穿著性感、數度大秀辣腿主動調情示愛,而他依然「志不在此」,潑了對方一桶冷水。

原來伊森霍克在《巡弋狙擊手》中,因為工作壓力大而「性冷感」,因而面對2位辣妞性感誘惑,他只能調頭離開。他在片中享盡齊人之福,只能連續拒絕兩位美人的「好意」,他事後受訪笑稱自己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珍妮艾莉將軍眷壓抑的心情詮釋得絲絲入扣,精采表現已被外媒譽為出道以來的最佳代表作。

新片《巡弋狙擊手》描述伊森霍克飾演的空軍少校湯米,從中東戰區轉任無人戰鬥機駕駛,只需身處總部房間動動手指便可從遠端遙控塔利班戰事的進行。不過螢幕上一幕幕的殺戮畫面,以及渴望重返飛行的心情,讓他開始質疑起自己的工作,再加上美國情報局CIA要他執行更具道德爭議的任務,內心又陷入更嚴重的天人交戰。電影6月5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