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Max 更新資料壓縮機制!網路塞車也能快人一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ndroid 手機數據流量管理 App- Opera Max 今天(5/27)宣布改版,新增 Wi-Fi 數據壓縮功能選項,使用者可透過 Opera Max 所提供的資料壓縮與管理功能,針對行動網路與 Wi-Fi 連線,個別做管理數據流量。透過新版所推出的 Wi-Fi數據壓縮,用戶將可以在慢速或是網路塞車的Wi-Fi連線環境下,加速App的資料下載,並且可以全面記錄,進而管理個別 App在行動網路與WiFi網路連線時的數據使用。

改版之後的 Opera Max 採用 Materiel Design 加上抽屜式的導覽,讓熟悉 Android 作業系統介面用戶在使用上容易上手。全新的App Blocking功能可防止App追蹤或是在未經同意之下使用數據流量,也可以防止App在背景下執行來達到省電的效果。App阻擋功能提供用戶管理個別App在行動與Wi-Fi的數據使用方式。更多Opera Max相關資訊,可到官網查詢。

▲全新Android原生設計的使用介面。(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