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搖滾巨星變萌爸! 和女兒麗芙泰勒對唱情歌超可愛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麗芙泰勒(Liv Tyler)過去因演出《魔戒》中「精靈公主」一角而走紅,2月產下寶貝兒子「水手」(塞勒Sailor,意即水手),得到外界許多祝福。而她產後除了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寶寶的萌照,也會PO出和家人的生活近況,23日秀出與搖滾歌手爸爸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對唱情歌的影片,讓粉絲看了直喊超可愛。

▲麗芙泰勒分享寶貝兒子的小手萌照。(圖/翻攝自麗芙泰勒Instagram)

影片中,麗芙泰勒身穿藍底白點的上衣,爸爸史蒂芬泰勒則穿寬鬆的格子襯衫、頭戴一頂黑色帽子,父女倆用手機播放《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並相視對唱該首經典英文情歌,身體也一邊跟著歌曲旋律搖擺,畫面非常溫馨又可愛。爾後,她曝光的另一個影片中,父親拿著手機聽歌,且整個人融入在音樂裡面,還做出特別的音效,甚至一度將手機放進嘴巴裡面,十分忘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麗芙泰勒和爸爸史蒂芬泰勒對唱情歌。(圖/翻攝自麗芙泰勒Instagram)

此外,麗芙泰勒對於67歲爸爸史蒂芬泰勒忘我的影片,搞笑地說「這是老爸的秘密才華啦!」而父女倆所錄製的2個影片發表後,立刻引起粉絲關注,也獲得數十萬個按讚數。

父女對唱情歌影片1請點我
父女對唱情歌影片2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