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野生劉德華被捕獲 脫下口罩...側臉宛如17歲男孩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劉德華(華仔)出道多年,是香港著名的演員兼歌手,擁有大批忠實粉絲。而他即使升格當爸,魅力依舊不減,53歲像20幾歲的年輕小伙子,他21日被網友捕獲現身在大陸某個機場,辦理登機時脫下口罩的側臉照在網路上流傳,許多粉絲看了直喊「好萌,好年輕啊!」

▲劉德華現身機場被網友捕獲。(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劉德華在演藝圈走紅超過30年,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他21日下午現身大陸某個機場,身穿迷彩外套、黑球鞋,打扮潮味十足,並戴著鴨舌帽和口罩,直到辦理登機時才把口罩脫下,整個過程都被網友拍了下來,帥照也被PO至微博上。唯一一張的「露臉照」立刻引起網友關注,許多粉絲驚呼「這哪像大叔,根本都沒變老,這才17歲吧!」不過,有些人覺得照片看起來不太像華仔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臉上幾乎沒有歲月的痕跡,被讚不老男神。(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