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Beyond合體無望 黃家強:緣分已盡,重組沒意義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香港樂團Beyond為1980年代的傳奇,但靈魂人物黃家駒在1993年意外過世後,剩下的3位團員也在2005年宣布解散,之後卻不斷爆出團員不合,翻出許多過往心結。葉世榮日前透露樂團將在年底合體,讓眾多粉絲興奮不已,但黃家強卻在廣播節目上表示「不會合體」。

▲葉世榮(左)才公布Beyond年底合體,黃家強(右)馬上潑冷水。(圖/翻攝自葉世榮、黃家強微博)

葉世榮日前接受《東方日報》訪問,表示希望以紀念黃家駒的名義開演唱會,讓關係惡化的黃家強和黃貫中藉此破冰,放下成見一起好好表演,他對於黃貫中曾說過「不想再養葉世榮」一事也很淡然,認為年輕人口不擇言,10幾年的兄弟情不會因此被破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家強曾揭露團員2005年突然宣布解散的原因。(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據《明報》報導,黃家強上廣播電台提到合體,他表示:「早在1999年大家表示想分開的時候,當時我覺得只要彼此忍讓,Beyond是可以繼續走下去,但無奈事情並不是我一人決定。當後來事情發展到有人不擇手段去傷害對方,我已經真的不能接受。」他強調黃家駒不在,重組樂團就沒有意義,Beyond緣分已盡,希望樂迷繼續支持他們各自的音樂,狠狠潑了葉世榮和粉絲一桶冷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