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2》中國大型MarsTV賽事改用Azubu平台直播

圖、文/ESR電競王

中國的 MarsTV《Dota 2》職業聯賽正式開打,在中國地區由火貓 TV 獨家轉播,至於對外轉播則選擇了 Azubu 平台,且賽事不會出現在 Twitch 平台上。這項決定引起了觀眾討論,外媒 The Daily Dot 報導提到,現今大部分的大型電競賽事都會在 Twitch 直播,而大部份歐美地區的觀眾也較少使用 Azubu 平台,因此這項決定很可能影響賽事的收視率。

開打的 MarsTV《Dota 2》職業聯賽將以中國區預選賽打頭陣,共有八支中國隊伍爭取 8 萬美元(約台幣 240 萬)的預選賽獎金,其中包含去年的《Dota 2》TI4 世界冠軍 Newbee 與亞軍 Vici Gaming。 前四強的隊伍將可參加六月在上海舉行的線下總決賽,其獎金池從 32 萬美元(約台幣 960 萬)起跳。屆時除了前四強中國區隊伍外,還會邀請四隊國際隊伍,但官方目前尚未公布國際隊伍的名單。

 

TI4 世界冠軍 Newbee 也將參與這次 MarsTV 聯賽(圖/ESR電競王)

中國區預選賽隊伍

  LGD

  ViCi Gaming

  Invictus Gaming

  HyperGloryTeam

  Tongfu

  CDEC

  EHOME

  NewBee

關鍵字:電子競技電競新聞Dota 2中國大型MarsTV賽事Azubu平台火貓 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