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在身旁跳!胡杰:到昆士蘭跑步有4大美好

點評:天知道我有多想去!!!


▲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馬拉松每年吸引世界各國好手參賽。(圖/昆士蘭旅遊暨活動推廣局提供)

記者陳姿吟/台北報導

台灣正式進入悶熱的夏季,而南半球的澳洲正是涼爽怡人之時!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馬拉松(Gold Coast Airport Marathon)將在7月4日、5日開跑,今年街頭路跑創辦人胡杰、藝人歐陽靖也將參加全馬賽程。胡杰去年曾參加半馬,他難忘當地跑步結合旅行美好感受的他,分享到昆士蘭跑馬拉松有四大不容錯過「獨特建築、風和日麗的天氣、跑步氛圍、觀賞野生動物」。


▲街頭路跑創辦人胡杰、藝人歐陽靖。(圖/記者陳姿吟攝)

胡杰說:「當地人很重視獨特,在跑步的同時會發現每棟建築物都長不一樣,而且在舉辦的馬拉松的時候,氣溫約在17度左右,跑起來非常舒服,最棒的是整個城市就像一座大型的體育場,不管早中晚都可看見路上很多人在跑步,另外也有很多人在從事衝浪、帆船等運動。」他補充說明,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在昆士蘭常常可看到野生的動物,去年他與友人一同搭乘熱氣球時,看見地面上一群野生袋鼠跳著,令他感到很有趣。

歐陽靖則表示今年雖然是第一次參加,但已跑過各國城市大小馬拉松的她相當期待,她相信黃金海岸馬拉松肯定與其他城市相當不同。昆士蘭旅遊局州暨活動推廣旅遊局行銷經理簡明芬說明,根據統計去年11萬多台灣人赴澳洲旅遊,其中昆士蘭就占將近6萬人,而去年黃金海岸馬拉松計有438位台灣選手參加。

▼胡杰分享去年赴昆士蘭跑步旅行感受到的四大美好。


▼歐陽靖身為路跑愛好者,相當期待黃金海岸馬拉松。


黃金海岸馬拉松
報名時間:即起至7月3日止(黃金海岸當地時間20:00,台灣時間18:00)

黃金海岸馬拉松台北暖身活動
5月16、17、23日下午14:00-17:30昆士蘭旅遊局州暨活動推廣旅遊局一共舉辦三場週末講座,16、17日胡杰及歐陽靖都將分享跑步經驗,23日則是昆士蘭魅力陽光任我行旅遊講座。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