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為組團忍痛切愛... 解密AK曾面臨解散原因

記者吳睿慈/首爾報導

偶像團體AK由陳奕與沈建宏組成,2010年成軍至今,他們29日與何潤東在首爾舉辦簽約記者會,將進軍韓國娛樂事業。陳奕被問及曾傳出與隊友沈建宏吵架,他解釋就是因為對方被愛情沖昏頭、一度想退出演藝圈,兩人為此有動解散念頭。

▼陳奕為組團忍痛切愛。(圖/資料照/陳奕臉書)

陳奕談到與沈建宏吵架的原因,他表示對方無法兼顧愛情與事業,沈甚至想為愛退出演藝圈,他很認真地問「二選一,你要愛情還是事業。」所幸沈建宏最後沒有動念退出。然而談到對方其實已偷愛6年之久後,他才透露自己為了組「AK」忍痛與當時的女友分手,未料,沈被愛情沖昏頭,讓他感到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何潤東在記者會結束以後,就帶著師弟妹陳奕、沈建宏、盧芃宇(NANA)ㄧ起去見8年沒見的粉絲,由於韓國粉絲長達8年時間沒見到何潤東,當場感動到快哭出來,而經紀公司也承諾「以後每年都會舉辦粉絲見面會。」

▼何潤東帶著師弟妹見粉絲。(圖/達騰娛樂)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