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美忍者/男友隔閡?容易出現的NG

美忍者/感到與男友間有隔閡?女性容易出現的NG行動

2015年04月30日 18:30

圖、文/美忍者

「男朋友都不想約會」「老公老是晚歸」。說不定這是因為男友、丈夫對妳產生恐懼,所以才想要保持距離的關係……。

現在心裡正想著「該不會……」的妳! 是不是對男友、丈夫有以下行為呢?

■1:感謝的話語少・發牢騷的抱怨多

最近,對於同居的女友或妻子的言語、態度、行動感到恐懼,而刻意晚歸的男性正在逐漸增加中。如同「原因是…我!? 讓丈夫陷入「回家恐懼症」的4個魔之特徵」所介紹的以下項目,是造成男友・丈夫想要遠離家園的原因,所以必須注意。

(1)比起感謝會先脫口而出的指責、牢騷

(2)剝奪男友、丈夫的自由

(3)不認輸

(4)愛跟別人比較

■2:常說別人的壞話或工作的牢騷……總而言之就是很悲觀

看似簡單卻很難「好太太」要避免的5件事中為大家介紹了會讓男友、丈夫的運氣直線上升的「好太太」絕對不會做的事情。若是做出下列行為,可是會造成男友、丈夫的運氣低迷。最終還有可能離你而去……。

(1)負面的發言

(2)責備、謾罵

(3)過度保護

(4)平常不化妝、不在乎自己的穿著

(5)太過自戀

■3:老是提過去的事

「妳的一切我都愛……是騙人的!3個「男生不想知道女孩的往事」」中也提到過,害怕知道女性過去的男性其實不少。

特別是關於到目前為止的異性關係、年輕時的年少輕狂或是花錢的方式,也是分類在想知道又不敢聽的事情中,所以最好不要隨性說出「以前是這樣~」。

其中有沒有「啊……就是這個」的項目呢? 最近感到兩人之間出現距離的人,不妨先確認自己是否有出現上述的行為。

作者:高木 沙織 /譯者:藍藍 (文章來源 http://biranger.tw/archives/24286)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