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運將介紹男友給張艾亞:一定會來接送

▲張艾亞遇小黃司機介紹男友。(圖/取自張艾亞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大學生了沒》班底張艾亞(小白)上節目談搭乘小黃的有趣經驗,她說,有次搭計程車,司機聽到她在講電話,便用對講機通報其他司機:「這裏有個女孩失戀了。」對方問她為什麼男友沒來接送?隨後熱心地說,要推薦一個一定會來接送的男生給她,沒想到下回張艾亞打電話叫車,竟然真的是那個對象。

張艾亞後來有次叫車,來的人竟然就是那位司機推薦的對象,她一上車,那個男生馬上說:「我就是上次某某司機推薦給你的那位,目前30歲,未婚,如果你想的話可以考慮我喔。」讓張艾亞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亞、劉品言上《2分之一強》。(圖/超視)

張艾亞與劉品言上《2分之一強》,劉品言說,人生中唯一一次覺得生命有危險的計程車驚魂記,就是遇到一個自稱π是他發明的人。對方拿了一張傳單要劉品言看,他聲稱:「現在台大的人都在追殺我,因為π贏了好多股票。」劉品言一聽也不知該怎麼辦,就把傳單放在旁邊,但司機居然轉頭逼她立刻看。劉品言說:「當天路程有點遠,想傳個訊息跟朋友說我在車上,結果司機立刻指著我說『你幹嘛,你不能跟警察說我在這裡。』」劉品言後來想說把錢丟著趕緊落跑,沒想到司機居然逼她要拿傳單才能下車,「當下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