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露水蛇腰尬藍心湄長直腿 網友讚:都好正!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大嘴巴2年多籌備的第5張專輯《有事嗎?》,不但名稱再度騷動新世代流行語浪潮,首波主打歌《FUNKY那個女孩》,邀請有「台灣瑪丹娜」之稱的藍心湄合作,當新世代的大嘴巴遇上「濃妝搖滾女王」藍教主,像是走進了時光隧道,回到令人懷念的80-90年代,許多網友也驚呼:「愛紗好正,藍教主美腿完勝!」

▲大嘴巴這次走的是復古造型,愛紗露出水蛇腰力拼。(圖/環球)

2015年是《回到未來》的30週年,而當時電影中描述的就是來到2015年,網路上也掀起驗證電影中有哪些預言成真的熱潮,其中已經有了3D投影、40腳上的神鞋,但飛天滑板、車則還沒被實現,而大嘴巴不但MV暗藏《回到未來》的驚喜元素,專輯封面的拍攝與設計,也翻玩《回到未來》經典視覺,團員們的造型更是個個充滿復古元素與創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苦練近半年溜冰,腳穿復古的四輪溜冰鞋,化身超火辣「泡泡糖女孩」,穿超短T、熱褲,大秀小蠻腰、性感蜜翹臀、健美馬甲線的好身材,工作人員們直呼:「太辣了啦,要叫警察逮捕妳喔!」愛紗的另一個造型,靈感來自80年代的瑪丹娜,爆炸大捲髮,搭配大蝴蝶結髮飾,她興奮地表示,「還有只戴一邊的大耳環,瀏海一定要有高角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