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回復產前身材 辣模細腰爆乳照讓全美沸騰

2015年04月22日 16:08

▲史塔吉產後4天就恢復身材。(圖/翻攝自史塔吉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模特兒莎拉‧史塔吉(Sarah Stage)在Instagram上傳的比基尼照讓全美陷入瘋狂,因為她只花短短4天,就恢復產前的魔鬼身材,這樣的「神奇事蹟」吸引媒體爭相報導,想知道「超級辣媽」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史塔吉表示,懷孕期間胖了12.7公斤。(圖/翻攝自史塔吉Instagram)

根據《abcNEWS》報導,30歲的史塔吉14日產下兒子詹姆士‧杭特(James Hunter),寶寶重量8.71英磅(約3.95公斤)、身長22英吋(約56公分),健康狀況良好,她接著PO出產後4天的照片,寫下「懷孕期間胖了28英磅(約12.7公斤),我計劃在5周內恢復身材。」

婦產科醫師珍妮佛‧阿什頓(Jennifer Ashton)認為,史塔吉能迅速恢復身材的原因有二,產前積極運動並搭配飲食控制,「如果維持這樣的生活方式,即使生第2胎,她身材也不會走樣。」而辣媽Instagram上的170萬名粉絲看到照片後都讚嘆,「你向世界證明,懷孕並不會影響身材好壞」、「我要向你學習!」、「她懷孕的時候也只有肚子變凸,其他地方一樣很完美。」

▲▼史塔吉生下的的寶寶相當健康。(圖/翻攝自史塔吉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