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過的登機證!胡宇威見到自己的「名字」大傻眼

記者林淑娟/台北–北京報導

胡宇威18日在北京參加他主演的電影《風中家族》宣傳活動,晚上要從北京轉飛上海,準備出席明天的專輯簽唱會,不過,他在北京機場出關時卻因「登機證」問題而「卡關」,仔細一看,連他和經紀人都傻眼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看得出來胡宇威的登機證有何不一樣嗎?(圖/翻攝胡宇威、經紀人陳秀卿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宇威的經紀人陳秀卿18日晚上在臉書秀出胡宇威與眾不同的登機證照片,並寫著「生平第一次見到,登機證有中文而且還是藝名,這張登機證應該去裱框!!」一般人搭飛機時都是以護照上的名字訂位,登機牌也是顯示護照英文名,但胡宇威的登機證,卻赫然寫著「中文」的「胡宇威」,連英文拼音也是「HUYUWEI」,但經紀人陳秀卿說,「George Hu 是他唯一名字!」

▲胡宇威和柯佳嬿、楊祐寧赴北京宣傳電影。(圖/翻攝唐在揚臉書)

陳秀卿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或許是訂票有什麼問題,我們也不知道,這票不是我們訂的。」胡宇威和經紀人一開始都沒注意到,「他也是卡關才知道,只好用他的胡式中文對京片子,順利解釋清楚,並拿出居留證證明自己還有個本名是胡XX的身分,因為胡宇威3字跟護照名字完全不同啊!」她笑說胡宇威發現的當下「都傻了」,所幸解釋清楚後就沒事了。朋友則笑說「應該是他太紅了」、「可能航空公司地勤剛好是粉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