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洗澡睡超熟四腳朝天 黃金獵犬「拿鐵」翻肚爽到最高點

▲拿鐵還在睡。(圖/翻攝「台灣達人秀」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爽到最高點!泰國一隻黃金獵犬超愛洗澡,仰躺的姿勢被網友直呼「根本是人吧」;而台灣也有一隻很享受洗澡的黃金獵犬「拿鐵」(Latte),洗到睡超熟還翻肚。

「台灣達人秀」臉書粉絲團近日PO出「鬼靈精怪的Latte」洗澡影片,只見剛游泳完的拿鐵,舒服地將頭靠在一邊,還仰躺四腳朝天任人洗澡,連吹乾、順毛時都還在睡,後來才醒來開心地招手。有網友表示「這狗太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鐵還在睡。

▼拿鐵還在睡。

▼拿鐵醒了。

 

你們有看過寵物洗澡那麼自在的嗎^_<#達人秀投稿入選:【鬼靈精怪的Latte】#寵物 #可愛台中市 Ethan 33歲專長:拍照配合度100%洗澡必享受到睡著『動動手推他們一把』讓台灣的達人被全世界看見創作者投稿...

Posted by 台灣達人秀 on 2015年4月15日

關鍵字: 黃金獵犬拿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