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一出手作詞 助Fuying & Sam大馬、台灣獎項雙入圍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男子團體Fuying & Sam 人氣越來越火紅,歌曲《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分開以後》在校園相當具有人氣,只要一唱台下的年輕學子就會跟著大合唱。近日再度傳出捷報,他們同時入圍馬來西亞2015娛協獎、及Hit FM的「Hito 流行音樂獎 最受歡迎團體」。

▲肆一(中)跨刀作詞,助FS大馬、台灣獎項雙入圍。(圖/取自臉書)

作家肆一首度嘗試作詞的《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準確描述出焦急等愛的心情,並一舉入圍馬來西亞「2015娛協獎」的「原創歌曲獎(國際組)」,對此他表示「對於寫歌是一個新的嘗試,能獲得這項獎項入圍,真的很開心,更希望以後也還有機會可以幫更多歌手寫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這首歌的組合Fuying & Sam 也不遑多讓,同時入圍「2015hito流行音樂獎 -最受歡迎團體」、並以招牌歌《分開以後》入圍馬來西亞「2015娛協獎」的「原創歌曲獎(本地組)」,可謂瞄準2015年金曲獎的入圍,他們收到消息後,表示相當受寵若驚,「真的很感動,能夠入圍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也代表大家都有聽到了我們的音樂,謝謝大家的肯定及歌迷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