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一孕傻3年! 弄丟結婚戒指想甩自己500巴掌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張榕容2013年和紀佳松結婚,同年8月產下可愛女兒Chantel。她婚後生活雖然幸福美滿,但仍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情發生,29日凌晨忍不住在臉書上抱怨自己老是忘東忘西,甚至健忘到想甩自己500個巴掌,而她認真的PO文卻引來網友大笑。

▲張榕容和紀佳松感情甜蜜穩定。(圖/取自張榕容臉書)

張榕容覺得每天的生活都非常忙碌,但忙的事情不是工作,而是無限地找東西,對於自己的健忘感到非常崩潰。當她要使用iPad時發現充電器不見,要去戶政事務所處理事情時,找不到戶口名簿,甚至和朋友喝個幾杯要回家時,發現結婚戒指不見了,「上至下、左至右以及大至小的東西我都可以弄丟,然後在體會失而復得的開心。」她透露有時候健忘到真的很想揍自己10拳,或是甩自己500個巴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張榕容將在臉書上抱怨的「健忘文」,也分享至微博,許多網友看見後先是哈哈大笑,覺得她很傻、很可愛,也有粉絲指出「一孕傻3年啦,到時候就好了!」引起其他人按讚叫好。

▲▼張榕容PO文抱怨自己的健忘(上),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圖/翻攝張榕容臉書、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