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帥扮錦衣衛 「前面太凸」被虧:公公哪有胸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Baby,楊穎)近日參加陸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2》,27日和其他藝人在大陸橫店錄製節目。她對這次裝扮成古代的錦衣衛感到非常興奮,晚間迫不及待地在微博上分享照片,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Angelababy在微博分享錦衣衛造型的照片。(圖/取自Angelababy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於27日在微博上PO出身穿錦衣衛服裝的照片,並寫下「有見過像我這樣英俊瀟灑、玉樹臨風、英姿颯爽的公公嗎?」而她雖然反串男生,但長相甜美、擁有好身材,女人味仍藏不住地若隱若現,網友看見後紛紛直呼「妳是最美的公公」,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她的胸部很大,還開玩笑地說「公公居然有胸!」不過,有人跳出來解釋「錦衣衛不一定是公公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