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利波特說再見!《顫慄黑影2》靠膽小女星撐卡司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英國暢銷冠軍恐怖小說《黑衣女子》,在2012年改編成電影《顫慄黑影》,由丹尼爾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主演,創下驚人的票房佳績,全球大賣超過1億2700萬美金,光是英國的票房就有2150萬英鎊,讓它成為史上最成功的英國恐怖片。

▲《顫慄黑影2:死亡天使》菲比福克斯。(圖/博偉提供)

製片公司乘勝追擊於2015年推出續集:《顫慄黑影2:死亡天使》。第2集的故事描述在二次大戰時期,1位女校長和1位年輕的女老師,帶著8個學童逃離飽受戰火摧殘的倫敦,來到鄉間一處幾近荒廢的村落,住進孤島上的一座空屋。她們在那裏躲避戰爭的殘酷,卻喚醒了一股蟄伏在這幢廢棄老房的邪惡力量。 孩童們無知的嬉戲卻引來死亡天使最黑暗的復仇。

有別於大部分商業成功的電影續集都會找回原班人馬演出,《顫慄黑影2:死亡天使》反其道而行,全部用新面孔,製片公司老闆表示:「我們很幸運也很榮幸可以找到丹尼爾雷克里夫,來飾演他在哈利波特後第一個重要的電影角色,他是《顫慄黑影》票房賣座的大功臣。但是因為他在全球的超高知名度,讓我們決定這次反向操作,找一個幾乎還未發跡的女演員來演出續集」。

▲《顫慄黑影2:死亡天使》菲比福克斯。(圖/博偉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雀屏中選的菲比福克斯(Phoebe Fox)受過紮實的戲劇訓練,畢業於英國皇家戲劇學院,濃眉大眼的美好氣質讓人聯想到安海瑟薇,她也曾在安海瑟薇的電影《真愛挑日子》中客串過一角。首次擔綱演女主角的菲比表示自己私底下完全不敢看恐怖片,她說:「我很膽小,我看《顫慄黑影》的時候,從頭到尾都緊抓著別人的手!」。除了女主角以外,《戰慄黑影2:死亡天使》裡最重要的就是扮演劇情重要推手的孩子們,而且這些兒童演員一個比一個會演,女配角海倫麥洛瑞笑說這部電影可以改名叫做「恐怖的孩子們」。電影將於27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