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3種女人類型把妹技巧大公佈!

iBEAUTY/擺脫黃金單身漢!3種女人類型把妹技巧大公佈

2015年03月26日 10:00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凱莉發現,身邊越來越多黃金單身漢和黃金剩女,不管是因為單身主義,還是找不到好的另一半,似乎都變成了他們單身的原因。如果你到現在還是單身,卻又一直心急找不到好的對象,那麼凱莉要告訴你:「自己的對象自己把!」帶你一一破解對方的心喔!

3個女人類型

1. 冷酷高傲型

如果碰到這種冷酷又高傲的女生,千萬不要被她拒絕後,就馬上縮手不幹,這種女生最需要的就是你的溫柔攻勢,不管怎麼樣,盡量厚臉皮的待在她身邊,就算被打槍了很多次,只要努力不懈,總有一天她會看到你的好喔!


▲外表冷酷高傲的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要突破她們的心房喔!(圖/DramafeverHi KPOP

2. 活潑浪漫型
有些女人,從小就是個浪漫派,希望有個白馬王子,能夠騎著白馬帶她去教堂,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對於這種可愛的女生,製造浪漫的的氣氛絕對是最重要的,盡量投其所好,喜歡什麼就盡量配合著她,並且常常使用一些浪漫的小招數,這種女生可是相當吃這一套的喔!

 
▲對於這種可愛的女生,要記得常常使出一些浪漫的手段,逗她們開心。(圖/allKPOP尹普美維基百科

3. 姊姊型
以現在社會來說,越來越多姊弟戀出現,凱莉身邊也多出很多對姊弟戀呢!如果弟弟喜歡上姐姐型的女生該怎麼辦呢?凱莉建議你,這種類型的女生最害怕的就是像個「小屁孩」一樣的男生,展出你成熟穩重的一面,並且讓她覺得你很可靠,那就能夠卸下她心中的心房囉!


▲想要追這種姐姐型的女生,一定要記得展現出自己成熟的一面。(圖/愛美網電腦桌面壁紙

雖然說每個女生喜歡的男生類型不同,喜歡的追求方式也不同,但是凱莉覺得最重要的並不是依依照著程序來,而是必須先了解她的個性和她的想法之後,再去選擇最誠懇又最能夠打動她的方法,這樣一來,你就不會變成這世界上最後的黃金單身漢囉!

延伸閱讀
 凱莉/用line把妹超方便? 小心細節沒做好女孩根本不領情!
 快看自己被說中了嗎? 超不會把妹的「草食男」6項特質!
「宅」絕對不是致命傷! 把妹必敗的10個原因解析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