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和男友以外的人接吻! 洪小鈴拍吻戲緊張狂NG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大姊洪小玲戲裡失婚後遇對人,搭檔修杰楷演出。沒想到有過許多拍戲經驗的她,拍親熱戲與吻戲仍是她最大罩門。她日前與修杰楷拍親吻戲,只要修杰楷邊靠近她就邊退,連他都忍不住說:「妳一直退,我們是要隔空親嗎?」

▼洪小鈴和修杰楷拍吻戲緊張狂NG。(圖/三立)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繼「一飛戀」完婚後,劇中大姊洪小鈴與修杰楷這一對也朝開花結果邁進,但唯一阻力就是來自修杰楷的母親馬之秦。對著未來的婆媳關係,洪小鈴所飾演的安晴,用智慧化解離婚又有小孩的再婚原罪,讓許多熟女主婦觀眾叫好。面對劇中這種關係,她表示未來應該是開放的母親,是不會干涉孩子感情方面的事,因為他們的幸福最重要,而且要為自己將來的選擇負責。

▼洪小鈴和修杰楷戲裡甜蜜。(圖/三立)



日前洪小鈴與修杰楷拍一場吻戲,洪小鈴表示在Darren婚禮上知道有這場親熱戲,就一直不安到拍攝前,婚禮上還遇到「前夫」張翰,他還表示拍這場戲時一定要親臨現場探班,因為他和洪小鈴拍過吻戲,知道拍的過程應該會發生的趣事,但拍攝當天張翰竟然黃牛未到。在拍攝前修杰楷笑說洪小鈴很正經地跟他說不會拍吻戲,如果拍就一定會笑場,導演還故意嗆說如果忍不住笑就要拍很多次,而洪小鈴為了面子就和大家打賭,如果笑場就請大家喝飲料,結果真如預料被大家猜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小鈴拍吻戲卡卡。(圖/三立)



洪小鈴拍這場吻戲好緊張,先是開玩笑問修杰楷:「報備了沒?」修杰楷爆說:「我嘴還沒靠上去,她就大笑了,小鈴還跟我說因為太害羞了。」而拍攝現場大家都看得出她是真的很害羞,為讓她放鬆,還故意虧她說:「又不是少女,都已經當媽了還害羞。」洪小鈴還為自己解釋說:「會退是直覺的反應啦!要不是演員為了演戲,誰會和男友以外的男人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