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說了啥戳中郭采潔哭點?獨家還原梁赫群婚禮實況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郭采潔與楊祐寧近3年情傳情變,她22日在好友梁赫群的婚禮上,頻頻拭淚,外界有不少解讀,她24日出席活動時解釋,「那時小燕姐講了一段話,我當時覺得那好像就是在對我說的!」究竟當晚擔任證婚人的綜藝大姐大張小燕說了什麼戳中郭采潔哭點?答案就在這!

▲張小燕是梁赫群證婚人,郭采潔擔任伴娘。(圖/記者黃克翔攝)

當晚梁赫群在新郎致詞時,耍寶又感性地對著新婚妻子Stacey說,「我年紀老大不小,謝謝你願意照顧我願意收留我,不讓一些義工朋友在我晚年幫我送便當 ,或者把我推出去曬太陽又不推回來,謝謝妳這些日子對我的包容和容忍,你的傷心和眼淚,以後將會變成破涕為笑,這輩子不管你之後變老了、變醜了、生病了 ,都由我來負責,不離不棄,我會一輩子照顧你到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赫群婚禮感性又歡樂,擔任伴娘的郭采潔數度感動拭淚。(圖/記者林淑娟攝)

證婚人張小燕致詞時,特別稱讚小梁:「今天結婚說得真好,眼淚以後都要破涕為笑,結了婚就是要堅持!」說完,她又接著對台下的郭采潔等6位伴娘說:「今天很多很多美麗的伴娘在這裡,聽了這些話,你們都要加油喔!」還開玩笑說「以後你們的婚禮,新娘(開婚顧公司)都會包辦」。郭采潔應該就是被小燕姐這番話給戳到哭點,擔任伴娘站在台下的她,不時頻頻拭淚。

▲王偉忠與郭采潔都是最近話題人物,巧合都參加梁赫群婚禮。(圖/記者林淑娟攝)

郭采潔今天出席活動時,談到疑似情變得楊祐寧時,突然眼眶泛淚地說:「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言談中對舊愛充滿不捨,也透露這陣子,他們每天都還是會聯繫,希望大家能給兩人多一點空間。

▲張小燕擔任梁赫群證婚人,致詞幽默感性逼哭郭采潔。(影/記者林淑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