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如何遛狗最美?Akemi傳授超時尚名模pose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日本、巴西混血名模香月明美(Akemi)日前入選全新一季名模實境節目,24日出席節目開播記者會,她帶著2隻愛犬一同亮相,沒想到主持人立即出隨堂測驗,要求她帶著狗走秀,還好愛狗和她早有默契,完全沒有讓主人出糗。

▲混血名模香月明美(Akemi)帶著2隻愛狗出席名模實境節目開播記者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Akemi家中有2隻狗寶貝Chanel和Tequilla,分別養了3年和1年,時常在臉書上曬出和愛狗的照片,每晚和牠們一起睡覺相當親暱。Akemi24日帶著牠們出席活動,略顯害羞,Akemi手中拿著狗餅乾才成功化解牠們的怯場,並在現場和狗寶貝大曬恩愛。她表示,3個月的比賽最想念2隻狗寶貝,當時牠們暫住朋友家非常聽話、完全沒有吵鬧,隔了一段時間再見到主人還是一樣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混血名模香月明美(Akemi)和2隻愛狗感情非常好,每晚一同共枕入眠。(圖/記者陳明仁攝)

主持人現場隨堂抽考「如何在公園遛狗狗最美?」Akemi成功擺出性感又時尚的動作,接著加碼表演「愛狗踩到別人的驚訝表情」、「遛狗被帥哥搭訕的表情」,2隻愛犬全都乖乖配合,被讚「訓練有素」,簡直是「名模狗」,她說:「還好是自己的狗,要是陌生的狗一定很難控制。」

▼混血名模香月明美(Akemi)配合主持人的隨堂測驗,相當敬業。(圖/福斯國際電視網提供、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