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酒天堂《熊貓博士亞洲餐廳》烹飪出寶貝私房菜!

圖、文/APP星球

還記得小時候,小編很喜歡玩扮家家酒,時常妄想我爸媽可以買很多種食物的玩具給我玩啊!不管是已經做好的超逼真食物模型玩具:

▲激真食物模型玩具(圖/翻攝於網路)

還是需要自己動手做的黏土!

不管是哪種,小編我小時候都好喜歡啊!最好是還可以有一個迷你廚房♥

不過,長大以後就再也不想進廚房了...好啦,先不管小編後來是怎麼走鐘的,總之,我相信,只要童年有經過「中華一番 小當家」的薰陶,小朋友們或多或少就對烹飪有著小小的幻想吧?雖然說現實與幻想總是有落差啦!但,為了給孩子一個美好的童年,就讓寶貝們在《熊貓博士亞洲餐廳》裡大展廚藝吧!

《熊貓博士亞洲餐廳》

《熊貓博士亞洲餐廳》的玩法有點類似經營模擬的遊戲。不過,《熊貓博士亞洲餐廳》完全沒有計分,也沒有時間限制,更沒有所謂過不過關的包袱。總之,在《熊貓博士亞洲餐廳》內,你就是等著客人上門,看看他們想吃什麼就對了。

只要輕輕點門,門就會自動開啟,客人就會緩緩的走進餐廳告訴你他想要吃什麼。不過,這一切只是參考用的而已!因為《熊貓博士亞洲餐廳》,沒有提供食譜!所以,孩子們愛怎麼煮就怎麼煮。

雖然沒有提供食譜,不過,《熊貓博士亞洲餐廳》還是會提供一般正常會使用到的步驟。例如,客人若想要喝湯,那就一定會冒出一鍋水讓孩子們調湯頭。但湯頭要怎麼調,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熊貓博士亞洲餐廳》中,孩子們可以任選三種食材做搭配。但其實,在選取食材的時候,客人們都會有不同的反應喔!若是遇到不喜歡的食材,他們就會直接搖頭。不過,如果孩子們硬是要放,也是沒有人會阻止啦!

▲將腳印圖案的桿子往下拉,可以變換不同層的食材。(圖/APP星球提供)

食材挑選好之後,記得點選左上角像鞭炮的那個勾勾!熊貓就會端著食材去廚房準備料理囉!

《熊貓博士亞洲餐廳》除了提供孩子們20多種食材,還提供各種烹飪用具給孩子們料理食物,只要看得到,大部分都是可以使用的!

▲將食物放到果汁機裡,只要按住開關就可以把食材打成汁囉!打好後,別忘了按勾勾表示完成。(圖/APP星球提供)

▲切菜切幾刀是固定的,只要切到刀數後,食材就會閃閃發光了…
(圖/APP星球提供)


▲在《熊貓博士亞洲餐廳》刨出來的每條絲都是完美的!(圖/APP星球提供)

最後上桌前,進行調味!好了就可以按下打勾送餐囉。

▲其實我覺得這鍋湯有點恐怖欸,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煮成這樣啊…
(圖/APP星球提供)

但是,狗先生眉也沒皺就整碗喝光了!客人用餐完畢後,別忘了要收拾骯髒的碗盤嘿。


▲沒說不好吃不用錢,所以狗先生還是乖乖付錢惹(圖/APP星球提供)

家長們可以放心地讓孩子們在《熊貓博士亞洲餐廳》發揮創意,製作他們的私房料理。反正,不管食物變成怎樣,客人都是會吃的,不用擔心會被拒絕啦!

像這位貓小姐,整盤這樣子還是吃個精光啊!還吃到嘴角全ㄆ,看起來似乎很滿意呢~


▲客人們用餐後冒出來的食物,就是表示剛才的料理有使用該道他喜歡的食材♥
(圖/APP星球提供)

總而言之,《熊貓博士亞洲餐廳》就是一個毫無規則,可以讓孩子們嘗試各種創意暗黑料理的烹飪天堂♥同時也可以訓練孩子們觀察客人們對選用食材與料理的各種有趣的反應唷。不過,雖然《熊貓博士亞洲餐廳》沒有任何第三方廣告,但爸媽們還是要小心,若是哪天孩子們想在現實中實驗他們所發明的料理的話……呃,為了以後自己的腸胃著想,還是陪著孩子們經營《熊貓博士亞洲餐廳》吧!

關鍵字:手遊專題家家酒烹飪料理私房菜親子孩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