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娃娃線上玩《二季日記》展現你個人的時尚穿搭

圖、文/魔方網

 
 
網路遊戲商Cheetah Mobile在前些日子為諸多喜好裝扮和各地異文化時裝的女孩們送上女兒節大禮,能夠自由飽覽世界各地搭配服裝的《二季日記~世界旅行編~》(ニキ日記~世界旅行編~),平台為iOS。 

 
 
《二季日記~世界旅行編~》是款描寫玩家和醉心於時尚裝扮,為了找出世界最棒的行頭而展開旅程的主角「二季」(ニキ),一起環遊世界的RPG。可以一面蒐集到當地流行款式的洋裝和特殊飾品,用來為二季搭配出最美麗的裝扮,一面欣賞丹麥、巴黎、首爾等時尚之都的美景。遊戲中除了在各地舞台都會有故事展開以外,還有部分限定關卡,請用自己精心搭配的服裝獲得高評價吧。


 

在《二季日記~世界旅行編~》中,共有多達2000個以上的服裝或配件供玩家自由選擇搭配。也不必擔心自己的傑作只能孤芳自賞,本作提供和其他玩家作品交流比賽時尚指數的系統,平時也能將自己的作品投稿到官方Facebook和Twitter。而且遊戲角色也毫不含糊的延請之名當紅聲優配音。除了喜歡美少女或紙娃娃系統的玩家之外,也很推薦給服裝設計科或角色設定者當靈感來源。
 

《二季日記~世界旅行編~》世界時裝任你搭
女主角「二季」(CV:花澤香菜)
 《二季日記~世界旅行編~》世界時裝任你搭
二季的貓朋友「小桃」(CV:大谷育江)
《二季日記~世界旅行編~》世界時裝任你搭 
二季的姐姐「妮娜」(CV:澤城美雪)

關鍵字:二季日記娃娃時尚環遊世界穿搭APP STOR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