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娶我!總裁系帥哥照網瘋傳 點開一看居然是范冰冰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范冰冰(范爺)主演夯劇《武媚娘傳奇》重返電視圈,人氣也在兩岸迅速暴增,漂亮臉蛋連女網友都被深深吸引。但近日她卻有張「總裁系帥照」在網路被眾人瘋狂轉載,濃眉大眼配上直視鏡頭的堅定眼神,除了有不少人直喊帥到讓人起雞皮疙瘩,還有女性直接透過留言告白「拜託妳娶我!」點我 范冰冰「總裁系帥照」 看更多

▲范冰冰的漂亮臉蛋,連女網友都被迷得神魂顛倒。(圖/取自網路)

范冰冰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在微博PO出一張黑白照,畫面中的她穿著深色西裝,一頭短髮整個往後梳,雙手肘輕放在膝蓋上,兩腿向外伸展,以非常霸氣的姿勢坐在沙發上。當時她耳朵塞著耳機,眼睛直勾勾地盯著鏡頭看,除了手上秀氣的環形戒指和指甲油,渾身上下都充滿電力十足的男人味,讓不少猛然一看到照片的人還以為真的是個帥哥,沒想到點開一看才知道是范爺本人,真相大白立刻在網路掀起一陣騷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的「總裁系帥照」在陸網瘋傳,帥氣模樣讓許多網友一時間還真的以為看到帥哥。(圖/CFP、取自范冰冰微博)

事實上,范冰冰除了性別是女性外,真的完全具備了「高富帥」的特質。她臉蛋俊美自然不用說,光是身高就有約170公分,體重約60公斤,雖曾自嘲是女星中「最美胖子」,但以男生的基準來看可說是非常標準;此外,她2011年認購「唐德影視」股份,持有股份到了2015年1月就翻漲至超過人民幣8000萬(約台幣4.1億),還是該企業的第10大股東,且平常廣告代言價碼,以及片酬也都是「價值不斐」,加上性格體貼、細心,還曾公開放話不嫁豪門的理由是,「我自己就是豪門!」因此有部分女網友開玩笑地說,「范爺,妳乾脆就娶我了吧!」點我 范冰冰「總裁系帥照」 看更多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