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一分鐘就開黃腔? 交友App上常見的5件瞎事! 

文/妞新聞 潔力

現代人生活越來越忙碌,沒有時間認識新的發展對象或朋友,靠著科技的協助,交友App越來越發達。許多人夜深人靜的時候,無聊划著手機裡的交友App,想要尋求一段感情的發展機會、或是只是純粹希望找個人聊聊天……但卻特別容易遇上一些瞎人瞎事!以下的經歷,可能讓你心有戚戚焉……
Photo Source: Zoella -favim

放性感照片卻抱怨自己老是被騷擾
不少人都遇過這樣的人,剛認識就開始抱怨東、抱怨西,抱怨自己今天又被多少人騷擾和搭訕,但頭像放著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超性感照片,讓人強烈懷疑這到底是不是在炫耀?


Photo Source: dog -favim

剛認識1分鐘就開黃腔
明明就還不熟,講話卻超大膽?擺明了就是想要一段沒有負擔的速食戀愛,面對這種一分鐘也不願浪費的人,實在讓人不太有意願將時間投注在他身上。而且,這根本就是性騷擾了啊!


比健檢還仔細拷問年紀三圍身高體重
大家還不是很熟,無聊一起打發時間聊個天,都還沒有正式見面或是開始發展,有些人就會纏著別人一質問年齡、身高、體重、三圍等問題。想要認真聊天的時候,卻遇上這種人,還真的不太明白他們知道這些數字後又能得到甚麼安慰呢?


Photo Source: favim

一直寄一直寄一直寄交友邀請
雖然App可能有時候會有些小bug,但大多時候,你寄的交友邀請都有確實送到對方手上,如果他遲遲沒有同意……你應該知道那是甚麼意思,但偏偏有些人就是不死心,一直寄、一直寄、一直寄交友邀請,拿這種毅力去念書,想必他應該早就拿到博士了吧?(搞不好對方還真的是個博士?)


Photo Source: VHJJ -favim

默不吭聲的消失
明明上次聊天還滿開心的,但是最近卻一點消息也沒有,訊息都不回,彷彿人從世界上蒸發了一樣?或許是認識了更適合的對象,或是明明有對象卻偷偷在玩交友App被抓包?總之,原本一段還算有希望的戀情幼苗就這樣消失了,難免讓人覺得悵然若失啊……


Photo Source: CUTE COUPLES -favim

功能齊全、隱私保密到家……交友App越來越強大、發達,但是,想要找得一個心有靈犀的人,難度跟以前相比還是一樣很不容易啊!


【延伸閱讀】
男生自拍絕對NG!網路大頭照高人氣的小祕訣
是要放照騙到民國幾年?網路交友別做這8件事讓妳更快找到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