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 戰地之王》改版地圖「MEGA蒼鷹計劃」傭兵戰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A.V.A 戰地之王》於今(3/10)日特別推出全新殲滅地圖「MEGA蒼鷹計劃」,突破以往殲滅模式,4大特殊系統「人物升級效果、點數購槍功能、獲取特殊武器、召喚強力傭兵」,帶來不同的全新玩法,再度挑戰玩家的感官神經。

另外,全新槍枝「異界系列」神秘登場,一股來自外太空的神秘力量,悄悄降臨戰場,詭譎難測的異界勢力將重整戰場勢力。為歡慶「MEGA蒼鷹計劃」正式登場,《A.V.A 戰地之王》營運團隊也特別規劃「3月戰友出任務」活動,即日起至 2015 年 4 月 5 日,玩家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兌換 DesertEagle 沙漠之鷹 Silver (永久) 一把或勇士獵刀 (永久) 一把,另還有多種豐富虛寶獎勵,等待玩家完成任務領取。

在「MEGA蒼鷹計劃」下, EU軍和 NRF 軍占領村莊兩側,需互相攻擊殲滅對方。在限定時間內,優先取得指定分數的一方獲得勝利,若在限定時間內雙方都沒有達到指定分數時,將根據雙方得分高低判定勝負。此外,與以往不同的是戰鬥時可藉由升級獲得技能點數,並可運用技能點數購買特殊武器轟炸敵軍或呼叫 AI 傭兵支援。

關鍵字:A.V.A 戰地之王線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