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5大特質讓男人愛不釋手

成為男人心中的滿分女友! 5大特質讓男人愛不釋手

2015年03月9日 23:00

圖、文/iBeauty/Hsuan報導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個白馬王子,不只要長得帥、高、專情之外還要溫柔,男人也不例外,男人的心中也有一套標準,有的可能喜歡臉蛋漂亮、有的可能喜歡特別溫柔、或是身材要特別豐滿,究竟男人心中的完美女友是什麼樣子的呢?把握以下5大特質,你我都可以成為男生心中的「完美女友」喔!

                

1. 聰明機伶且優雅
研究指出,超過百分之七五的男性認為,女生必須聰明、機靈且優雅。而其中幽默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特質,當兩人起了爭執時,這時候女人的幽默感就很重要了,如何在這氣氛中擔任「救火員」,安撫男人的情緒、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男人認為這是挑女友最重要的關鍵。

2. 時而獨立時而依賴
有些男人喜歡女人聽話,乖得像隻小貓;有的男人喜歡女人獨立,像個女強人一樣不用依靠自己,但對於大多數的男人而言,最完美的樣子,就是兩者結合,時而獨立,時而依賴,偶爾撒撒嬌,讓男人覺得妳可愛需要被疼愛,偶爾獨立點,當個女強人靠自己。

               

3. 在男友的朋友面前當個小女人
溫柔,絕對是讓男人臣服在妳裙下的最重要特質,幾乎沒有男人不喜歡女人是溫柔的,至少,在他的朋友面前要溫柔。男人非常在意面子,平時讓妳騎在他頭上是他愛妳的表現,但如果在外頭,妳還是一副「老大」的樣子,可是會讓男人認為自己非常沒有地位喔!

4. 男人情緒低落時能安慰他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當然男人也不例外,雖然男人平常看起來好像無堅不摧,但遇到事情,人總是會失落難過,這時候,女人天生擁有的母性光輝就很重要了。67%的男性認為,在他們低落時,希望女人能靜靜聆聽,之後給他們一個深情的吻。

               

5. 永遠站在男人這一邊
男人,是好強的,在感情上或許他願意當妳的小男人,但在某些地方,男人希望能夠成為妳的「大男人」,在事業方面,男人有自己的一番見解,他不希望妳在身邊給他太多相反意見,這時妳給予他許多認同的想法,並且告訴他,妳相信他,會給妳的男人帶來更多的信心。

有些人認為,對待男友就要像哄孩子一樣,時而嚴厲,時而溫柔,不管是使用什麼樣的方法,最重要的,一定要先摸透自己男友的個性,了解他喜歡什麼,底線在哪裡,這樣雖然不一定能夠成為他心目中的完美女友,但是一定可以成為他心中最愛的女友。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