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海膽迷宮《ウニからの脱出》不小心手就會腫大包

圖、文/魔方網
 
《ウニからの脱出》從海膽迷宮保住手指

說到IGNIS這家規模不算大,歷史也不久的手遊公司,其最擅長的就是不按牌理出牌卻又充滿創新和趣味的小遊戲了,今天要講的這款《さわるな危険!ウニからの脱出 指が持ちませんw》(以下簡稱《ウニからの脱出》)也維持該社的一貫風格。遊戲已在近日開放iOS版的下載,Android版也預計近日內就會開放下載。

海膽,是日本自古以來和烏魚子及海鼠腸並稱為三大珍味的美食。不過獵人有時也會淪為獵物。這回在《ウニからの脱出》之中,玩家們必須用手指滑動螢幕,通過用海膽構成的迷宮抵達終點才行!

 

規則
簡單的說就是在手指不碰到海膽的情況下安全抵達終點。相對的只要一碰到海膽挑戰就宣告失敗。若通過一個關卡就可以挑戰下一關,如果出現破不了的挑戰就先換關卡遊玩0吧。


份量滿點!
全遊戲依據初心者到上級者模式的區分共分為100關!海膽們也非一成不變,,會有高速型或攻擊特化的紅海膽等新敵人一一出現,更有逆向或深海等困難的場地挑戰,讓人愈玩愈是欲罷不能!

關鍵字:逃出海膽迷宮ウニからの脱出腫大包手機遊戲益智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