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神來了!繽紛風鈴木盛開 南台灣一片「黃海」

點評:真的超美的啦!!!顏色超溫暖的~~~~

▲高雄大街小巷被繽紛風鈴木點綴上春天溫暖的氣息。(圖/取自高雄市政府網站)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春天悄悄來臨,南台灣高雄、台南市區街道馬路上開始被各色風鈴木染上溫暖的氣息,其中尤以金黃的風鈴木熱情綻放,隨春風擺動,行經市區即可賞花,畫面美不勝收。

▲高雄鳳西運動公園風鈴木美景。(圖/取自高雄市政府網站)

原生於熱帶美洲的紅花、黃金風鈴木在高雄風土適應力佳,盛開的樣子令人陶醉,美麗程度不輸初春綻放的櫻花。在高雄河堤社區、民族路文藻段、大寮捷西路、鳳山經武路、鳳西運動公園、內門旗文路、凹仔底公園、高師大和平校區、鳥松澄清湖畔...等地,都能欣賞到大片耀眼奪目的風鈴木。高雄市政府也邀請民眾迎春賞花,感受南台灣特有的絕美「風」潮。

台南市區的南寧街、林森路、東豐路等地黃花風玲木近日也正值盛開,今年因為南部天侯穩定、日照充足,花況達到往年最盛,估計到3月中旬都是賞花最佳期間,請遊客們好好把握。

▲▼台南市區黃花風鈴木盛開。(圖/莊華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