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經典《音速小子》2D跑酷 跑也要跑得有質感

圖、文/魔方網

2D動作跑酷《ソニック ランナーズ》登陸

遊戲大廠世嘉於今天宣佈,向 iOS 和 Android 雙平臺推出的《Sonic》系列的最新作——《ソニック ランナーズ》(Sonic Runners音速小子),已經正式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上架。

2D動作跑酷《ソニック ランナーズ》登陸

本作是一款以《Sonic》為主題的2D動作跑酷手遊,幾乎是以前回憶任天堂的經典之作。玩法與其他的跑酷手遊差不多,可以只使用一根手指即可完成操作,角色會自動向前奔跑,點擊螢幕進行跳躍避開各種機關陷阱、並在前進過程中獲得各種道具,成功到達終點就算通關。但我相信這遊戲照樣吸引玩家的部分還是音速小子那超快的跑酷快感吧!

2D動作跑酷《ソニック ランナーズ》登陸

《ソニック ランナーズ》收錄了50多個章節,還會有隱藏關卡與其他元素。而每個章節的遊玩時間也只需2分鐘左右就可以通關,當然,除了單純的跑酷之外,還會搭載Boss戰,讓玩家體驗更多的刺激感,各位雲友們不要錯過這款經典囉!

2D動作跑酷《ソニック ランナーズ》登陸      2D動作跑酷《ソニック ランナーズ》登陸

關鍵字:音速小子跑酷經典質感2DiOS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