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遇火災亂抓褲抱兒奔逃 背景「光屁男」成亮點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三鐵辣媽」賈永婕最近和家人在紐西蘭度過春節假期,開心暢玩泛舟、逛水族館看企鵝、海邊看美景配美食、在山裡騎馬,連續好幾天都在臉書和大家分享快樂心情。沒想到卻在旅程尾聲碰上火警,將這特別經歷po照,網友卻把亮點放在背後一名光屁男身上,意外成了場外焦點。

▼賈永婕遇火災亂抓褲抱兒奔逃。(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在台灣時間23日晚間碰上火警,聽到警鈴大作,所有人急忙往外奔逃,亂中隨便抓了件老公的褲子套上,並抱上孩子衝出大門,所幸一家人沒有大礙。她將這慌亂場景拍下來放上網,其中一張老公抱著孩子的照片中,被發現遠處有一位男子下半身僅穿三角內褲和襪子,成了網友討論焦點,「內褲男很搶眼」、「到底是為何在家穿內褲為何要穿襪子」、「逃命要緊…起碼有穿到內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老公抱著女兒,一旁站在遠處的「光屁男」卻成了亮點。(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