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民對人生絕望 「國民MC」劉在錫真誠1句話點醒他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笑星張東民說話方式獨特又犀利,是演藝圈諧星的大前輩。然而他22日出演談話節目《有內情沙龍》,卻自爆1年前曾經歷低潮期,甚至對未來的生活感到絕望,而改變他悲觀想法的人正是「國民MC」劉在錫,曝光對方助人的感動故事。

▼張東民表示劉在錫是他生命中的恩人。(圖/翻攝自韓網)

張東民22日受邀出演談話節目《有內情沙龍》,與主持人討論「令人羨慕八字」,他坦言十分羨慕擁有「國民MC」美名的劉在錫,1年前曾陷入人生低潮期,在路邊獨自喝酒,未料有路人想合照,他不希望以當時落魄的模樣合影便拒絕對方,卻遭回「你以為你是劉在錫嗎?」讓他倍感心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沒主動聯繫過給劉在錫的他直接拿起電話打給對方,「都沒有人肯聽我說話,既然你是國民MC,請你聽聽我說話。我實在太痛苦了。」張東民說著說著把自己心中所有的苦悶宣洩出來,而劉在錫只是默默地聽他說,並表示「我怎麼敢說,可以體會你現在苦境。」真誠的回應點醒張東民,讓他下定決心要好好過生活。

▼張東民回想起過去經歷,忍不住眼眶泛紅。(圖/翻攝自韓網)

張東民表示當天雖然下著雨,但劉在錫接到電話便立刻出門找他,對方甚至把錢包裡所有的錢塞給他,並說:「坐計程車回家吧,剩下的拿回家給媽媽當零用錢。」溫馨的舉動,讓他在內心下定決心,要改變做節目的態度;回想起這段往事,他眼眶忍不住泛紅,直言「劉在錫是第一個我要報答的人。」

不僅如此,張東民還坦言這個故事一直藏在心中沒有對外說過,隨後解釋常在節目上開玩笑表示「我和劉在錫合不來」,其實是因為怕造成對方困擾,不敢主動聯繫,擔心有人會覺得他是有意圖接近劉在錫,因此就算經過這件事,兩人私下也不常來往。然而也是因為如此,他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都叫他(劉在錫)大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