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疏洪道西遊階梯迎新春 歡迎大家一起來踏青

點評:很美的樓梯~~~


▲二重疏洪道越堤階梯的西遊記人物溜冰的kuso彩繪。(圖/新北市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在103年針對二重疏洪道周邊親水越堤階梯進行一系列的美化,彩繪後的階梯美麗又吸晴,而最後一座彩繪階梯將西遊記人物溜冰的kuso圖像具現在五股疏洪一路與疏洪六路的看台階梯,成為另一個亮點。

為了使民眾更加容易探訪這些特色彩繪階梯,新北市水利局特地將已完成的12座彩繪階梯以電子地圖的方式展現,網址http://iwater.ntpc.gov.tw/map/。為了能夠增加歡樂喜氣的氣氛,新北市水利局將最後一座彩繪階梯結合傳統的西遊記故事配合臨近溜冰場環境,將西遊記人物溜冰的 kuso 圖像具現在五股疏洪一路與疏洪六路的看台階梯上,使原本冰冷的水泥階梯,轉化為周邊環境中最大的亮點。

水利局表示,103年度彩繪施作12座越堤階梯,彩繪方式考量民眾夜間上、下階梯的安全性,以 畫設行穿線及適宜安全動線為施作原則,目前針對老舊或夜間照明不足需優先改善之階梯,進行彩繪施做,有效提升本市親水越堤區域的安全性及休憩樂趣。

▼其他二重疏洪道越堤階梯彩繪。(圖/新北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