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要再一次! 貓咪最愛玩你丟我撿遊戲 

▲設計對白:嗯,我已經預備好了!(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想不到,喵星人也喜歡玩你丟我撿!國外有隻貓咪Mees只要主人一丟東西,牠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找到,還給主人後又立馬跑到遠方去,像是在要求主人再來一次。神奇的是,這個遊戲Mees只會跟四季豆玩,其他的物品一律不管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計對白:主人我撿回來了,你等等還要再丟一次喔~(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Mees坐在遠處觀望,眼睛直盯著主人手中的四季豆不放,等到主人一把四季豆丟到牠後方,就立刻轉身跳上去,沒多久就看見牠用嘴銜著四季豆,往主人的方向走去。不過Mees並沒有乖乖的把四季豆放在主人手上,反而是丟在地上接著立馬跑回沙發上,似乎非常期待主人再跟牠玩。_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你丟我撿四季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