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不是人人都能當壁咚情聖的......

GQ/「壁咚」4秘訣!不是人人都能當壁咚情聖的......

2015年02月17日 23:00

圖、文/GQ

壁咚這詞最近很紅,形容的是男人舉起一隻手臂,把女人按在牆上,用一種征服的霸氣和深情款款的眼神讓女人無處可逃,瞬間讓費洛蒙沸騰,時空凝結,全世界只剩下你和我的狀態......



確實,對充滿少女心的女人來說,壁咚真的是夢幻情節之一,足以和男人打開外套幫遮雨、蹲下綁鞋帶、單腳屈膝獻上99朵玫瑰這其他三項並稱「少女心四大夢」,不過壁咚要做得好,也是有一些know how,今天姐就跟你說說其中的一些祕訣。

一、壁咚者好歹不能體臭

首先,你看過前陣子木村拓哉的壁咚搞笑影片吧,如果你問我想不想被木村壁咚,答案當然是否定的(並不只是因為我比較喜歡阿部寬的關係),而是媒體老是報導木村有狐臭,試想,如果這男人用胳肢窩扣住妳,結果他的胳肢窩不斷飄出濃濃怪味,確實妳的世界也是天旋地轉了,但是,絕對跟浪漫無關。

二、當然,也不能口臭

如果平常你帶點口臭就算了,畢竟一般人說話的時候並不會靠太近,但是壁咚的時候兩人距離這麼近,如果你長得又不夠高,那就幾乎要臉貼臉,而且別騙姐沒被壁咚過,壁咚的下一步當然就是喇及,此時口氣清新是很重要的,建議你要做出壁咚這個行為前,先到牙科診所洗好牙,並且當天沐浴淨身避免一切拿鐵豆漿蒜泥白肉五更腸旺之類的重口味食物,最好先嚼過口香糖再來。

三、哈比人不宜

壁咚的重點就是你把女人壓在牆上時,還能居高臨下地營造出一種包覆窒息感,我們都知道直角三角形的斜邊必須最長對吧,想想,如果你是個跟女友身高差不多的男人,這時你站得離牆壁遠還想壁咚,不只你的眼神頂多只能對到女人的鼻孔,也可能因為身高不夠而手臂比較短.........這畫面想來不只不威還挺哀戚,只能說,壁咚真的不是人生必需品,看開點吧!

四、避免穿運動褲搞壁咚

姐當然知道男人對於壁咚這行為其實不如女人感覺強烈,不過就是為做而做,唯一讓男人覺得稍微有點bonus的地方,就在於跟女人靠很近,搞不好下半身可以貼一下磨一下,順便搞搞性暗示,但是姐得跟你說,這你就操之過急,特別是你還居心不良的穿著運動褲來,想說「舒展」起來比較方便。

你當女人傻了嗎?這種假壁咚真摩擦的招數,女人怎麼會不懂,若是你遇到浪妹就算了,如果遇到真懷著少女心的正經妞,那就顯得特別禽獸了,再者,若你真的遇到浪妹,姐也勸你稍微先低調點,浪妹個個都是江湖高手,誰知道你磨一磨會不會早一步自曝其短?

好啦,今日武林祕訣壁咚篇就講到這,希望各位在執行壁咚前能夠做好準備,愛神順利來叮咚。

【轉自/GQ、作者/御姊愛】

延伸閱讀
>> 為什麼她一直唉單身,結果卻不去談戀愛?
>> 有關一夜情你該知道的10件事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