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的閨密是隻「粉紅豬」 領養女童有家後再展笑顏

▲我的閨密是隻豬。(圖/取自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一位女童最好的朋友不是隔壁鄰居的小孩,而是一隻「粉紅豬」,如今彼此已成為對方的閨密,照片在instagram也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已有近5萬追蹤者關注。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今2歲的莉比原本是一名孤兒,但很幸運的是在2013年找到愛她的繼母琳賽(Lindsey Bonnice),而寵物豬珍珠(Pearl)則是她到這個家的第二個生日禮物;琳賽一家人相當喜歡動物,除了飼養寵物豬外,還有兩隻羊、兩隻貓、三隻狗、一隻烏龜和一隻兔子,把家裡打造成一個迷你動物園,也讓莉比生活在一個充滿活力的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莉比與她的家人。

現在莉比和珍珠已經成為密不可分的閨密,一整天24小時都黏在一塊,母親將他們的生活照分享在instagram後,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大家一致認為照片除了感受到兩人的情感外,也看到莉比找到一個家的感覺。

關鍵字: LindseyBonniceinstagramLindsey Bonn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