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名文宣反向宣傳罷免投票 蔡正元:太陽花集團幹的

2015年02月13日 16:35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指控割闌尾計劃用冒名文宣呼籲支持者參加罷免投票。(圖/記者蕭保祥攝)

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立委蔡正元13日在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召開記者會,指控「太陽花集團」發動的割闌尾計劃,最近在南港內湖發放冒名國民黨文宣,企圖利用「反向宣傳」呼籲選民參加14日的罷免投票,並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建立市長違法處理的SOP。

割闌尾總部下午接受電話訪問說,「我們可以確定沒有發放這種文宣,真的不清楚。」並指出內湖南港有民眾收到呼籲不要去投票的手機簡訊,也不知道是蔡正元陣營或是民眾自主發送的。

根據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拿到的不明文宣,署名「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內容說,「割闌尾故意操作這次蔡委員的罷免投票,想讓投票率不超過50%,他們才可以繼續鬧事、藉此吸金,呼籲各位支持蔡委員的朋友,2月14日一定要站出來投票反對罷免蔡委員,讓我們用選票給他們一個教訓,不要讓他們的如意算盤成真!」

蔡正元表示,他的一貫立場是「不投票、不理會、不宣傳」,這份冒名文宣企圖呼籲選民參加投票,相當可惡、不齒,要求台北市選委會查辦。

蔡正元在臉書譴責「太陽花頭子已經學會民進黨政客的耍詐手法,花大錢假冒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蔡正元支持者……要騙蔡正元的支持者出來投票,這批人根本就是政治金光黨;如果台灣讓這批人當權,台灣前途一定完蛋。」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臉書批評「太陽花集團」。(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