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年後公告千戶聯開宅 租金6800起跳

2015年02月13日 15:26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昨晚間在臉書發文,預告將在年後釋出第一波只租不賣的聯合開發住宅。林欽榮13日下午出面表示,申請資格條件將不限於台北市民,只要在台北市就學跟就業,且薪資在一定的標準以下,都可以申請,坪數則有10到30坪不等,每月租金約從6800元起跳。


▲林欽榮在臉書貼出捷運聯開宅內部照片。(圖/翻攝自林欽榮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曾提出五萬戶社會住宅的想法,林欽榮昨晚在臉書貼出捷運台北橋的聯開宅照片,他表示,整體來說,除了易達性高,緊鄰台北市區以外,內部整體裝修及格局,也令人驚豔,甚至還附有免治馬桶,以及健身房與頂樓露台。


▲聯開宅內部裝潢。(圖/翻攝自林欽榮臉書)

對此,林欽榮指出,台北身為首都,已經走到多核心時代,有將近116個捷運站點,應該有更高的公共化屬性,而不是繼續創造捷運的豪宅化。

針對申請資格與租金,林欽榮透露,不限台北市民,只要在台北市就學跟就業,且在一定的薪資以下都可以提出申請, 坪數約從10到30坪不等,雖然有些微價差,大概從6800元起跳,價格約在七到九折之間,約有一千戶左右,詳細資訊將在三月初向外界報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