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貓咪超級盃」 90隻待領養喵星選手參賽找主人

▲日前開打的貓咪超級盃超萌比賽,有90隻貓咪等待被領養。(圖/取自Kitten Bowl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沒想到世界上竟有如此可愛的競賽!日前在美國舉辦的2015第二屆貓咪超級盃(Kitten Bowl II)超萌比賽擄獲了觀眾的心。這些參與比賽的喵星人都是等著被領養的小貓,主辦單位希望藉由競賽及轉播的方式讓這些需要主人的貓咪曝光,加上透過直播的方式讓觀眾了解每一隻待領養貓咪的個性,如此一來也增加貓咪被領養的機會;比賽當中會有許多關卡給貓咪挑戰,如老鼠玩具及雷射筆等,也許喵星人們知道許多觀眾在看,因此都相當賣力的搶鏡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屆總共有71隻貓咪參賽,100萬民眾打開電視收看,賽事後,71隻貓咪都被觀眾領養且找到適合的主人,今年第二屆則增為90隻貓咪選。主辦單位透過競賽方式讓待領養的動物找到主人,另一方面也是在呼籲民眾能夠以領養代替購買。

▲連喵星人都是忠實觀眾。

▲待領養的貓咪賣命的搶鏡頭就是希望觀眾能看到。

▲超萌~

關鍵字: 貓咪超級盃Kitten Bowl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