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4個方法快速甩掉小肚肚贅肉

瘦得剛剛好!4個方法快速甩掉小肚肚贅肉

2015年02月8日 15:00

文/迷你宅宅

肚子上的小游泳圈實在很煩啦,宅宅最近坐下來,肚子上的那一塊軟趴趴的贅肉馬上現形,簡直快瘋掉了(╯‵□′)╯︵┴─┴

想要快速減掉小肚肚上的贅肉,就必須要同時進行「消脂」與「排毒」,那樣你的胖肚肚才會加快消失。
消脂可以從日常習慣、飲食和運動來著手,排毒就要每天消化順暢並適當的按摩。

除了正常飲食外,如果你想偷機的話,還是有些方法可以快速減掉煩人的贅肉喔。

1.仰臥起坐
一天三次,一次10下

仰臥起坐是一種非常好的收腹運動,不僅可以減去多餘的贅肉和脂肪,還能幫助緊緻腰腹部,也有益於卵巢排卵和子宫腔的保健。仰臥起坐能讓側腰贅肉更加緊緻,同時能促進腸胃蠕動,讓體內的廢物順利排出體外,有助於排毒清體。

2.搖呼啦圈
一天二次,一次30分鐘

搖呼啦圈可以運動到整個腰腹的肌肉,讓鬆弛的贅肉更加緊緻。能有效的燃燒脂肪,每天搖呼啦圈不僅可以達到瘦腰效果,還能增加腰部的靈活度喔。呼啦圈的運動強度其實並不強,必須一直持續性的下去,才能達到有氧運動的階段,才能消耗身體儲存的脂肪以及過多的熱量。

3.飯後多走路
步行30分鐘

走路不會像跑步那樣容易導緻小腿肌肉變結實,也有專家指出健走的瘦身效果絕對比慢跑來的更好更健康,養成習慣,每頓飯後走走路散散步,對減掉肚子上的贅肉非常有效,還能放鬆你的身心。

4.專業按摩
各部位按摩5-6次

按摩是局部瘦身最有效的方法,按摩可以刺激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幫助肌膚燃燒脂肪。另外人體在按摩時,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都在加快運轉,提高了身體的免疫力及抗病能力,就能達到排毒養顏、消脂瘦身、強健體魄的功效,而且按摩還能消除疲倦,所以對於想輕鬆消局部的肥肉,按摩會是不錯的選擇。

輕鬆按摩法,自己動手按一按這些部位,與肥肉說掰掰:

(圖取自kefulai

手臂:從手臂上側向下側往外按摩,左右手臂各做5次。

大腿:以螺旋狀的方式,從膝蓋開始由下往上按摩,大腿內外側都要按摩到。

小腿:從腳踝開始,由下往上按摩小腿,肌肉較發達的地方可以用捏的來加強腿部線條,小腿內外側都要按摩到。

腰部:將腰部多餘的贅肉適當的捏一捏刺激一下,感到些微疼痛就放手,腰部一圈都要捏一遍。

腹部:以螺旋狀的方式依順時鐘方向在腹部按摩,可雙手同時進行5-6次。

腹部兩側:下腹兩側多餘的贅肉也跟腰部一樣適當的捏一捏。

臂部:適當的捏一下臂部的兩側大肌肉,左右各7次。

臂部下方:從臂部下方,由下往上按摩易堆積脂肪的部位,左右各6次。

上面的按摩方法,還可以搭配保濕身體乳,一邊按一邊可以感覺到身體光滑度與纖細感喔!!

別看到是運動類的就懶了,只要花一點時間每天持續下去,堅持一、二個月一定看的到成效!(›´ω`‹ )
(按摩的方法看起來最簡單不費力,利用空閒或洗澡的時後動一動按摩一下吧。)

認真看完到這裡,你還必須知道這最重要的一點!

★☆★每天下午4-5點是運動減肥的特效時間!★☆★
不要問為什麼,這個時間運動就對了~

via haxiu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