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寵寶貝 只要3樣材料做成超實用「貓帳篷」

只要3樣材料!廢物利用做成超實用「貓帳篷」

2015年02月6日 11:0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廢物利用輕鬆做出「貓屋」。(圖/取自instructables.com)

與其花大錢買玩具給貓咪,不如自己來動手做一個吧!國外有一名貓主人就分享貓屋DIY教學,只要運用不要的舊衣服、鐵衣架兩支和厚紙板,就可以輕鬆製作出超簡單又實用的貓帳篷,不但可以隨著心情更換貓屋顏色、清理貓毛方便,狹小的空間也會讓貓咪愛不釋手!

首先,將衣架鐵絲拉直,彎曲的部分剪掉,並且凹成兩個圓弧狀,運用封箱膠帶將紙板加厚加強,於紙板四個角處戳出一個小洞,接著,將鐵絲交叉,圓弧頂端用膠帶固定,尖端處穿過紙板後,將多餘的鐵絲彎曲,用膠帶藏起,最後,套上舊衣服,並將多餘的部分藏到紙箱下方,用安全別針固定(建議可以再蓋上一層膠帶,以免貓貓嫩手勾到),就完成了超簡易的貓窩製作。

▲經過長時間的監工,終於有新貓屋可以玩啦!!(圖/取自instructables.com)

貓屋也可以按照貓咪的身型大小更動,避免發生以下狀況:

嫉妒嬌小貓友進得去 胖白貓氣得把貓屋壓扁」

▲貓咪:「我進不去,誰也別想進去!」(圖/取自imgur)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