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車禍腦傷貓爬腿撒嬌求生 「無力行走→出外散步」勇敢等家中 

▲車禍喵勇敢復健站起來。(圖/網友彭小姐提供)

▲笑笑車禍受傷原本已無力行走,現在卻能出外散步!(圖/網友彭小姐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網友彭小姐日前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分享一起救援故事,她在路邊看見車禍腦傷的橘貓「笑笑」,即使當下喵已無力行動,卻仍爬到人腿上撒嬌,彭小姐感受到喵想活下去的念頭,於是將牠送往醫院治療。原先連路都走不穩的笑笑,現在行走已沒有問題,還能出外散步,牠正在等待有一個溫暖的家。

▲車禍喵勇敢復健站起來。(圖/網友彭小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路邊發現車禍受傷的笑笑。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彭小姐表示,大約一個月前在路邊遇到笑笑,當時牠因車禍腦傷無力,但卻在有人撫摸時露出笑容,甚至努力地站起來爬到人腿上撒嬌。因感受到笑笑想活下去、想要有人疼,彭小姐決定將牠送往醫院,即便救援一隻腦傷貓之後會遇到許多問題,「但感性勝過了理性,我們決定賭一把!」

▲車禍喵勇敢復健站起來。(圖/網友彭小姐提供)

▲笑笑在醫院接受治療。

笑笑剛進醫院2天時,不吃不喝,讓彭小姐十分擔憂,所幸轉院接受高壓氧治療後一切開始好轉,牠在3天後開始進食,吃肉泥時還不斷哇哇叫,求生欲極強。笑笑在一連串高壓氧治療結束後終於可以出院,目前暫居彭小姐工作地點「悠遊貓旅」,牠從走路不穩到現在已能出外散步,不向死神低頭,證明自己的生命力,雖然目前左眼視力還尚未完全恢復,但不會造成日常生活的不便。

▲車禍喵勇敢復健站起來。(圖/網友彭小姐提供)

▲笑笑非常多話,摸牠時不會跑走,會一直和人對話。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彭小姐也提到,笑笑個性穩定,非常「搞威」,只要對牠說話都會回應,有著橘貓強大基因,罐頭、乾乾、肉泥來者不拒,希望笑笑歷經車禍以後,能有個「不理性的主人」願意給喵一個機會,讓牠有個幸福溫暖的家。

▲車禍喵勇敢復健站起來。(圖/網友彭小姐提供)

▲喵:我想要有個家~

▼笑笑送養文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腦傷受傷走路復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