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日本推出Hello Kitty硬幣磁鐵

超完美紀念品 Hello Kitty硬幣磁鐵捨不得用啦

2015年02月5日 08:00

文/迷你宅宅 圖/取自youpouch

應該不用宅宅為這位無嘴貓小蘿莉再多做介紹,之前鍵盤大檸檬有介紹一篇關於凱蒂貓的20種驚人商品,這41年來出產過的Kitty商品是多到數不清,小至藥丸,大至度假別墅都有了!

為了讓凱蒂迷持續陷入瘋狂,日本特別推出Hello Kitty硬幣磁鐵,重量與真的硬幣一般。閃閃發光的金幣材質,旁邊還有可愛凱蒂貓的萌樣,不管是要收藏在錢包裡招財,或放在家中的冰箱(感磁物)上觀賞,都讓大人小孩為之心動直呼「好可愛♥」!!

▼可愛到讓人想直接拿走的錢幣。

Hello Kitty硬幣磁鐵共出5款錢幣樣式,分別是:5円、10円、50円、100円、500円,每一款樣式都很特別。

▼5円

▼10円

▼50円

▼100円

▼500円

▼擁有磁鐵功能,還能黏在冰箱上,也是可愛滿點。

是不是真的超可愛der~連原本不愛無嘴貓的宅宅都超想擁有了。

有計劃去日本遊玩的朋友們,可以到さんりお屋血拼回來當作不錯的紀念品自己留存或送給朋友絕對超適合。

日本「さんりお屋」據點:http://gotochikitty.com/sanrioya/

via youpouch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