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萬磁王」專吸娃娃機! 被逮狂誇鐵盒子漂亮:我想帶走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楠梓區一名林姓男子自以為是「萬磁王」,他日前跑到軍校路上的一間娃娃機店,先是將手放到藏有強力磁鐵的外套口袋內,之後將手隔著衣服在透明櫥窗上滑動,讓機台裡面的物品自己掉到取物口中,而過程中機台爪子根本沒有移動半分。林男的誇張行徑也讓陳姓機台主氣炸並憤而報警。

林男到娃娃機店裡面後,先是左右觀望,確定四下無人之後便找尋了以鐵製盒子包裝物品的機台下手,緊接著將手放入外套口袋中,手隔著衣服在機台的透明櫥窗上滑動,接著機台中的物品便如變魔術般自己滾入機台的取物洞口,而監視器中機台的爪子完全沒有移動。

▲▼      高雄萬磁王專偷娃娃機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林男用強力磁鐵偷走機台內的物品。(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機台主陳男向警方表示,被偷走的鐵盒內裝有藍芽耳機一副,懷疑林男是刻意找單價較高的3C產品下手,但林男卻向警方供稱,只是覺得鐵盒子很漂亮想帶回家,所以才會動手行竊,而且得手後發現盒子裡是空的,裡面沒有放置任何物品,說法反覆且與陳男的說法有出入,因此詳細案情仍有待釐清,並依法將林男函送偵辦。

【其他新聞】

►快訊/鈕承澤「收假」戴墨鏡赴北檢 偵訊重點:性侵or男女朋友

►偷騎朋友機車丟郊區 扯男「徒步2天」回家:我腳都起水泡!

►丈夫突然愛運動!人妻起疑查證 崩潰發現老公偷腥45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